文革前北京某医院妇产科门诊。
进来了一个年轻的女同志, 大约二十五六岁,戴个眼镜, 面目清秀, 好像是个小知识分子。
看门诊的大夫姓魏,是闫仁英教授手下的五大弟子之一, 已经是高年主治医了,后来提升了副教授, 教授,是科里的主力大夫之一。
你怎么不好?
我结婚一年了,不怀孕, 我怀疑是否有不孕症?
一年,时间还短, 不能就认为不孕。
我同事和我同时结婚, 现在都要生小孩了, 所以。。。
问了问病人的身体情况, 月经周期什么的, 都没有什么问题,于是说:
那好吧, 给你检查一下吧!
一检查, 魏大夫发现这个女病人还是处女,不禁有点吃惊,
你和你先生在一起生活吗?
在呀!每天都一起睡!
那你们睡觉时候都做什么事呀?
我们先躺着看一会书, 然后就睡觉了。
自己睡还是一个被窝睡?
当然自己睡啦!一个被窝睡能休息好吗?不过, 我丈夫好像开始时候有点想一起睡, 我没答应。。。
魏大夫于是让病人下来,给她一本小册子看, 上面介绍的是孩子是如何生成的,包括男女双方的生殖器官,性,胚胎如何生成,如何发育, 孩子如何出生等,当然,关于交合这一段比较简单,一提而过。
女病人一边看一边显出有点窘迫的样子。 等她看完了魏大夫问她如何想,她扭扭捏捏地说,有点黄,下流! 要做那种事, 不要脸!
魏大夫是个有经验的老大夫,于是委婉地向她解释了怀孕所需要的一切,她才如梦方醒地“奥”了一声,脸一下子红的像一块大红布。
过了几个月,那个女病人又来医院,指明要魏大夫给她看,魏大夫于是又和她见面。病人说,谢谢你魏大夫, 我们就按照您说的做了,还很喜欢呢!不过, 我最近有时恶心,又吐,是不是害口?
魏大夫于是给她化验,确实是有了, 交代她一些注意事项,病人欢天喜地地回去了,又过了几个月生了个漂亮的小女孩。
正常人做正常事本来就是正常的,绝非黄色,下流,否则人类就断根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