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江西又出大事了,民工一下子死了七八十个

北京时间昨天的早上七点多吧,在江西丰城市的一个电厂的冷却塔的建造过程中,施工的平台突然倒塌,而这时候在平台上工作的民工有将近70人,据官方数字显示说有68人,几百高的施工平台上,六七十人在同时工作,突然就塌了,当时显示的伤亡数字就是40多人,而这40多人,这40多个民工都是来自大河北也就是说当场确认的死亡数字就是40几个,现在死亡的数字还在上升,估计从那么高的高度,不说钢筋水泥的砸你,就是纯粹的掉下来能生还的几率也是渺小的可怜国内我接触过冷却塔的建造项目,平均一个项目死几个人属于正常的现象,但是一次性死了这么多人,是史无前例的更特么的是骇人听闻的,一瞬间几十个家庭的支离破碎,这不单单是死了一个人这么简单的事

官方给出的具体事故原因如下:冷却塔的施工平桥吊倒了,造成了混凝土的通道接着倒塌,据我多年跟国内施工队伍打交道的经验来看,这种事故不是一种偶然,是冥冥中的一种必然

一个项目从总包到分包,利润被层层扒皮,首先施工的质量,在监理严格的情况下都是擦着合格与不合格的边过去的,在监管不严的情况下偷工减料是情理之中的事,什么施工规范,什么安全意识 ,什么操守规则,基本都是一纸空谈刚才又看了一眼新闻,截止到北京时间的11.24号晚上的22点,遇难人数已经上升的74人,两人受伤?开始官方不是说一共才68人吗?怎么特么的现在一下子就死了74个?

尼玛!74个大活人,七十多个家庭从此支离破碎,最小的才23岁,都是来自河北的一个建筑公司,目前的死亡数字就是74个,还在搜救过程中……

祈祷吧,马上就过年了,少死几个吧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