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子户也好,开发商也好,都没什么好感,可能其他地方一些开发商是有很过分的地方,但是当一个人的利益去损害无数人的利益的时候,我不觉得这个坚持是对的。
其他地方不知道,我觉得广州这边,还是比较符合规定的。起码是守规矩的,就从杨箕这里说,要是真的不守规矩,那就不会停了几年没修建了,那些钉子户,本身是用非法的利益来交换。
而其他一些想回迁的老人都因此等不到而死了。
如果真认真想的话,是不是我们身边都有一些这样的人,就是他一定要占便宜,不占便宜就不松口,就和你玩命。
有时候你看到这种情况,也会忍不住想,怎么回事这样的人呢。可是就是有这样的人。
广州这些年的房价其实不是很高,起码相对于北上深来说,我觉得不是开发商不想涨价,而是政府不愿意涨价,这起码是他们很大的功劳。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