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婆婆看中一处房,想买来出租用,就让老公付首付,婆婆付月贷款,但贷款人是我老公,房子写的他们两个人的名字,小房子挺便宜的才20万,房租全是婆婆拿着,比月供高多了。。最近老公发现房子上他的名字被移除了,后来仔细一查文件,产权转移合同上的确有他的签字(当时的房产经纪人是婆婆朋友,老公都没细看文件)。老公去问他妈怎么回事,他妈支支吾吾先装不知道,后来话里话外的意思是怕我以后跟我老公离婚会分走他的财产,我会让他一无所有,老公是当局者迷,所以房子上只写她的名是她良苦用心。我老公对此评价为她脑子有病。
我的身家婆婆并不了解,我平时还蛮低调,不太露富,也不爱对他人谈及我家具体状况。但其实我家的财产大概是我老公家三倍左右,不知道婆婆知道会做何感想。
PS 老公和婆婆的感情一直也不是很好,婆婆买的房子无论我们婚前还是婚后,没有一个有我老公的名,我老公也不在意这个,毕竟他也没出钱。虽然感情不好,但他也不会认为自己亲妈和她妈的朋友合起伙来蒙他,所以文件没仔细看就签了。现在老公发现他妈把他名摘了深受打击,让她加回来她也不加就往后拖,老公背着贷款近几年也没法再贷别的东西了,把贷款转走也不可能因为婆婆没信誉。老公说看这样子像是连他都在防着,我和老公刚开始工作一年多,这样真的合适吗?说实话,她的财产我不惦记,她把我当外人防我也无可厚非,可连我老公的钱她都要拿走防我,哎。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