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问题是太小了,屏幕太小,键盘太小,虽然手机上各种逗小孩用的小玩具多,但正经的功能却缺乏,比如没法用Word打字。
手机的屏幕太小了,看录像时管中窥豹,难受,就差没有像打靶一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瞄准了。
手机的键盘太小,用一根手指打字,感觉像拿把刀子在竹片上刻字,反正我是没有在手机上打字的欲望。
不能用Word打字和整理稿子,也很难过。 不能同时开几个窗,在不同窗之间往返复制粘贴,也很不便。
手机只适合用来打电话,用来发短信都觉得打字难受,以及在应急时临时上网查些简单的东西,比如迷路时查一下地图,不适于做其它事。
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中国人整天端着手机捏啊捏。
一个一米八的大人骑五六岁小童的自行车,是什么感觉? 局促至极,怎么可能好玩?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