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为什么美国人都说在中国工作生活更好?

现在有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美国年轻人很多说中国好,愿意在中国定居,嫁到中国也可以,只可惜中国的绿卡太难获得了。

总之很多老外各种夸奖中国基础设施好,中国很安全,犯罪率很低,中国美食很丰富很好吃,有个老外说她的上高中的女儿和同学们疯到半夜两点回家,她都不担心安全问题。

再就是中国生活便利,移动支付很方便,以及很多新鲜玩意儿,总之比美国强的地方不少。

但是中国年轻人很多就愿意来美国留学,并且尽力的留在美国工作,再在这里找到结婚对象,最后彻底定居在美国,成为美国人。

可是你要是让这些中国年轻人说说美国好在哪里,却说不出来很多,大部分也就是说个空气好,然而这个不是原因吧,国内南方城市也有空气质量不错的。

还有的说是美国福利好,那么华人又能占到福利多大的光呢,还得被某些人种族歧视呢,再加上美国确实犯罪率比中国高很多,安全问题也是需要注意的。

至于孩子上学,在美国能有多幸福,整天玩么,就连很多美国人自己都说美国的教育只能教育出“酒囊饭袋”了,而美国的贵族学校就跟中国式教育很像,也很严格。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