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点跟中国人还是大不一样的,中国人的家庭观念还是比老外要保守传统的多了。
结婚之后,如果俩人闹矛盾了,只要是有孩子,那么中国人就会衡量一下,这件事值得不值得导致家庭破碎,自己的孩子以后会不会在学校被人欺负,孩子会不会有心理阴影,总之就是担心离婚毁了孩子。
但是老外基本是不会这么想的,既然感情不和,或者过的不爽了,那就离婚,绝对不会因为有孩子就会重新考虑,这一点中国人绝对不会不考虑的。
就连我家里的一些长辈也曾经闹过离婚,当时老人出来劝架的时候,就是拿孩子说事,本来也不是什么无法挽回的事情,如果真要是特别严重的无法挽回的事情,那就算是有孩子也不会劝和了,当然就是一些普通的家庭矛盾,所以老人还是希望能用孩子来避免自己的孩子离婚,所以这样劝和了很多对甚至已经要去办离婚的夫妻。
可是老外就不会这样子了,所以要跟老外结婚,还是要考虑各自不同的文化背景,老外可是说散伙就散伙的,你要是拖着不离婚,人家就直接起诉离婚了,根本也不可能拿孩子留住人家。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