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新到一个地方,大家觉得怎么调整职场心态

五年工作经验 新到一个地方 做的东西和我以前做的稍有不同,所以也是学习中。

supervisor 对待我的态度 让我感觉我是一个刚从学校出来的新鲜人,让我很不舒服。

我可能是自尊心过强了,太敏感。

比如遇到一些不难的知识点,我出于礼貌问下他的意见,按理说各抒己见讨论一下就好了,他非要用那种教育口吻说,you do it like a quiz, you tell me what to do.

比如讨论任何问题无论简易都要反复说 you understand?出去和其他部门讨论项目,回来要我一个字一个字复述,反复说 tell me exactlywhat he said还有就是反复要我按照他的工作风格来工作,比如操作某软件,我有我自己的心得,他非要觉得他自己哪种方法更有效率。

某个单词没有发音准确,就发出那种很猥琐的讥笑。

大家觉得我是否要好好调整心态,还是要调整工作方式。

ps 还有这个人极其不讲卫生 每天手里拿一打卫生纸,每隔几分钟就吐痰到卫生纸上,揉作一团,然后反复使用,有时候和我说完话就放在我桌上,走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