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大家这么讨厌纽约时报。为什么人没有中国的公司 考虑收购纽约时报呢。
1. 纽约时报 是上市公司。NYT 目前市值 3B 它的第一控股人 持股 21 %
2. 纽约时报 是左派媒体中 直接作为上市公司主体的。 其他的比如CNN->TBS->TimeWarner,NBC->Universal->Comcast,HuffingtonPost->AOL->Verizon
就算掌握了母公司,也不太可能直接插手二级子公司。重要的是 母公司太大了。
我看大家这么讨厌纽约时报。为什么人没有中国的公司 考虑收购纽约时报呢。
1. 纽约时报 是上市公司。NYT 目前市值 3B 它的第一控股人 持股 21 %
2. 纽约时报 是左派媒体中 直接作为上市公司主体的。 其他的比如CNN->TBS->TimeWarner,NBC->Universal->Comcast,HuffingtonPost->AOL->Verizon
就算掌握了母公司,也不太可能直接插手二级子公司。重要的是 母公司太大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