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年刚开始流行iphone 4s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吐槽说苹果手机的维修费太贵了,尤其是碎个屏幕,换个电池之类的,所以才有很多人去买盗版的电池,虽然也知道毁机器,但是原厂正版的太贵了,跟豪车一个道理,买得起,维护不起。


现在的Iphone 8更是体现出来了维修费太高的问题,可能是苹果公司不只是想赚卖手机的钱,在售后维修这方面也想多赚点,所以定价也是够狠的,上个图吧,这个我查过是真的,不是假新闻。
Iphone 8的后盖还偏偏是设计的玻璃后盖,倒是很炫酷,只是一旦后盖碎了,再维修等于现在买个内存低的iphone 6s,其实都知道后盖的成本绝对不至于换一个这么贵,那么苹果公司这样定价不就是跟豪车的4S店似的么,你买了我的机器,就要来我这里维修,原厂的最好,我才能保证你的机器继续好好的使用,但是维修费就是贵了不是一点点。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