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苹果确实已经不是美国的苹果了,零部件都是外包的,组装也是外包的,电池的生产给了韩国公司,而组装给了郑州的富士康生产基地,还有一项技术是外包给德国公司的,忘记是不是芯片了。
现在果然电池出问题了,但是苹果也没说电池有问题的可以给全额退款或者更换新机,以前iphone 6的电池出现掉电量蹭蹭的问题,去售后检修也说是没问题,现在这都电池膨胀导致手机外壳裂开了,依旧说不是严重的安全问题,就因为没有炸死人就不严重了么。突然想知道iphone 6系列的电池是哪家公司的,应该不是韩国公司吧,没有出现炸裂问题。
很喜欢苹果的ios系统,这点没的说,但是这两年苹果确实有点过分了,为了利润不负责任的把核心部件都外包出去,有质量问题也不想赔钱,这不是等于给华为个大好的机会么。
这样的外包方式也许可以给苹果公司节省一些工人的成本,但是质量也就没有保证了,以后问题如果越来越多的话,那就真的是要受到挑战了,本来就缺乏创新,还不踏踏实实的自己好好做产品,还要能外包的都外包。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