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个闲的蛋疼的英国人来中国香港被拒入境,居然回去委屈的发表各种文章抹黑中国,就连英国的首相特蕾莎梅和外交大臣约翰逊都说要跟中国交涉,明明知道自己人是来香港搞破坏的,还护短,好在中国回应的很硬气,允许谁入境,不允许谁入境,是中国自己的事。
英国政客不顾自己国家一团乱,苏格兰还闹着要独立呢,就没完没了的插手香港事务,时不时的就发表对香港现状的看法,甚至还散发一些不好的言论,比如香港的“一国两制”没有落实好之类的。
英国当然是管不着香港事务的,但是为什么已经归还的租借地,还总是惦记着,英国这样做到底能达到什么目的,难道还指望着香港能再次被英国租借?英国也许还有其他目的。
英国早已不是“日不落帝国”,或许是眼红中国近些年发展的太好了,所以总想给中国找点麻烦,目的和美国一样,都是压制和减缓中国发展的速度,除此之外我也想不到其他的目的了,如果想分裂中国,怂恿香港闹独立,那英国就想多了。
在这样下去,中国也可以成立个组织,力挺苏格兰,北爱尔兰之类的,看谁麻烦多,只是中国胸怀宽广,不愿意跟英国这种小国家计较,英国还没完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