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纳闷,为什么人口越多的国家足球水平越差

不知道有没人注意到这个现象,反正我是没看懂,为什么会是这种情况,但是这是现实。

中国,人口第一,足球水平很差,虽然大家都很努力地踢球,可是就是不行。

阿三,人口第二多,几乎是没足球,这个主要是阿三不喜欢足球。

美国,在94年世界杯后还是有点点喜欢足球,目前是人口多的国家里最牛逼的。美国搞什么都能搞出世界第一的体育,只有足球搞不上去,只能算比较不错而已。

印尼,这国家队水平估计连中国的省队都打不过。印尼的人口也是挺多的。

俄罗斯也不行。小日本还勉强。俄罗斯感觉是因为受到苏联解体的影响,之前的足球还是挺厉害的,小日本一直都还可以。但小日本受制于身体条件,再厉害也有限。

然后来一个对比强烈的,去年的欧洲赛,英国被自己的属国给咔擦了,人家才几个人呀。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