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了新闻,欧洲区的世界杯预选赛开始了,意大利在客场输给了瑞典,意大利射门狂多,结果瑞典才射了两次就进了一个球。
看历史记录,意大利在瑞典队的主场已经105年没有赢过球,这简直是很想不到的记录。
一般情况,只是零比一,回到主场赢球出线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但是对于意大利来说,这种难度比较大,因为意大利是防守反击打法,自己防守厉害,但是进攻真不太行,所以想要多进球的难度很大,到不如希望意大利不失球,再偷袭进球,意大利之前一直这么玩的,现在输了一场,再这么打就不行了。
印象里,具体数据记不清了,老马尔蒂尼时代,意大利小组赛,几乎没失球,然后自己也是经常进一个球或者不进球。
所以被人说丑陋的意大利足球,防守和你死拼,进攻就靠一个前锋突。
我看意大利足球这么多年里,踢得最好看的是佐夫的那届国家队,可惜皮埃罗表现不好,让法国比赛结束时候进了一个球,然后又被特雷泽盖进球给突然死亡了。那次没拿到冠军,但是踢的真心好看。只是没想到的是,踢的这么好,成绩也不错,佐夫竟然辞职了,我一直觉得,佐夫应该继续带领意大利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