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估计这个赛季是很郁闷的,第一是自己的骑士表现糟糕,第二是离家出走的欧文在凯尔特人队表现这么好。
这一对比太明显了。
因为其实表现很差,其他队友只有乐福比较给力,TT这个猛男都已经不行了,所以詹姆斯只能自己去得分助攻和抢篮板。
之前在那个里程碑的时候,詹姆斯看下57分的豪华数据,帮助球队赢球,可是打火箭拿下30多分就输球,现在的骑士,是逼着詹姆斯努力表现,得分助攻和篮板,这种努力下,詹姆斯的数据很好,上个赛季是打样养生篮球,这个赛季是打拼命篮球了。现在詹姆斯的场均时间,应该是联盟里最多的,但是在这样下去,不行呀。
其实这个赛季,看上去骑士也是运气不好,小刺客伤病严重,罗斯也伤病严重,这个时候都没专职的PG了,詹姆斯是真的什么都要干,还必须干好才行。干得稍微差一点,骑士就赢不了球。
这次打黄蜂队,詹姆斯又是拼了老命,拿下31分6篮板8助攻的数据,才勉强让骑士赢球其实詹姆斯也是30多的老将了,这样下去不行,要是有了伤病,就真的麻烦了,那骑士就没希望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