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好久没看比赛了 绿人对勇士看的很不爽啊 nba太无耻了

绿人自己未必怎样,但是现在nba就是要捧红绿人制造话题。

打手全部算盖帽,连主持人都傻逼了,跳起高度,胳膊长度都差着一节,连我这样的业余裁判都不可能看不出来。

裁判不吹只能是故意的。

勇士也是识趣,就拜佛献花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