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盼望着打公牛,因为公牛实在是太懒了,好像所有烂队,在公牛面前都能找到存在感,我记得有公牛球迷经常自嘲,书这个赛季谁敢在我们面前称烂队。
太阳打公牛,开心,湖人打公牛,也开心,就算半场结束,公牛领先14分,最终还是被湖人追了回来,并且赢了10来分。
对公牛一声叹息,在帮主退役后,成绩一直很差,好不容易搞来一个榜眼,结果自己骑摩托给毁了自己,然后到了罗斯,拿下最年轻的MVP,结果罗斯也受伤了。
等老处男来到公牛,把公牛打造成防守强队,可是公牛队员老受伤,常规赛成绩不错,季后赛不行,最终老处男与公牛合作不来,去到森林狼,现在森林狼已经有明确的美好的未来了。
罗斯受伤后一直发挥不稳定,最终也离开公牛,小巴也离开公牛去到森林狼,现在的公牛,好像好新秀没新秀,要好球员没好球员,这个赛季估计是彻底要摆烂了。
这种球队,估计是最没前途,球迷也只能是努力煎熬着。其实前两年公牛还成绩不错,球员很不错,没想到才多久,就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
NBA的世界,真是残酷的轮回着。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