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是看过《画皮师》的小说和漫画,认为是个情节很丰富曲折有趣的故事。
这次一看到出了电视剧,还挺激动的,结果电视剧的名字就是《艳骨》,情节跟小说很不一样,改编的地方比较多。
改编的多这还不算,更受不鸟的是,演员都太差了,不是长得差,是演技差,表情差,还都长得有点像,脸盲症的人应该更不爱看这个电视剧,这些演员的辨识度比较低,没有几个熟悉的面孔,表情也都不在状态,台词的感觉也不好,重点是,女主角没有演出来画皮师的那个气势。
现在的演员都是怎么了,为什么演戏就不能用点力呢,表情不咸不淡的,惊恐的样子也很平淡,悲伤的样子就更平淡了,啥感情都没有演出来,叫观众怎么走心呢,这真真是毁了我心中的画皮师的形象了,还不如去看漫画呢,倒是还有点酷酷的感觉。
再就是编剧讲故事的方式有点奇怪,开场乱七八糟的,都没有头绪,东一杠子,西一杠子的,你看了多半集了,都不知道是在演什么,看完第一集了都,还是有点云里雾里的,再怎么复杂的故事,也该理出来个头绪,开头吸引人看下去,这乱糟糟的算是怎么回事呢。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