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觉得爱情是要双方来付出的,如果只有其中一个人来付出的话,那么这样的爱情肯定不会长久的。我家很多情侣分手后大多数原因都是因为觉得彼此不合适,或者是对方不够爱自己,为什么会让其中一个人有这种感觉的?那就是因为其中有一个人付出的肯定还是不够,或者是他不懂得该怎么去表达自己的爱!
爱情有的就像是演戏,如果总是一个人在那演,另外一个人不配合的话,那么这个戏根本就演不完。
有的女人老公出轨了,她哭着说我为什么付出了这么多,还是得不到回报,他还是背叛了我们之间的爱情。我只能说这样的女人太傻了!如果一旦付出得不到回报的话,那么为什么还要继续付出呢,傻傻的维持这段感情有什么意思吗?
还有的女人明知道自己的老公已经不爱自己了,她为了孩子或者是为了面子,还是硬撑着和男人一起生活,给他洗衣服,做饭,其实男人早已经不爱他了,在外面早就和别的女孩子花天酒地了,但是这样的男人不会和这样的女人离婚的,免费的保姆谁不想要?
所以爱情和婚姻都是需要两个人来付出的,不是独角戏,另一半一定要配合你,这场戏才完美!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