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三这俩人即将见面的消息这么一放出来,中俄还没有说什么呢,日本倒是先坐不住了。
安倍连夜召见美国驻日本大使,请求要赶在这之前,先跟川普见面聊聊这个事情。
不知道这货有什么可着急的,这表现的也太不淡定了,搞得大家立刻就都知道日本是个什么货色了,在朝韩关系回暖之前,日本就一直渲染朝鲜半岛的战争气氛,一会说是要撤侨,一会又发布一些危险的警告,就是尽量不要去朝鲜和韩国旅游之类的。
现在人家朝韩关系好点了,日本就又见不得好,尤其是听说川普和金正恩要见面了,就跟大事不妙了似的,非要赶在5月份那俩人见面之前,先跟川普见上一面。
不知道安倍想要跟川普聊什么,是要阻止朝韩关系和好,还是说要继续给朝鲜施加更大的压力,其实美国现在也在继续给朝鲜施加压力,尤其是把金正男遇害的事情又拿出来说事,以此为借口,来继续加大力度制裁朝鲜。
日本也是希望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应该也是要跟美国谈朝鲜弃核的事情吧。
金正恩还是挺有本事的,稍微变个脸,跟韩国微笑一下,就引起来这么大的骚动。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