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费劲巴拉买房有啥用,人生不是为了房子

思考人生是一件值得做的事情,我也是到了中年了,时不时的就思考一下,活着为了啥。

我周围的很多朋友都在贷款买房,很多人就连首付都是有相当一部分钱是借的,全家举债,真的是苦不堪言,为了还贷款,也不敢说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连买瓶水,打个车,都要算计,生活品质大打折扣。

不知道费劲巴拉的买房有什么用,我的人生观最近告诉我,与其这样紧巴巴的还房贷,住上一个写着自己名字的房产证的房子(可能还不是什么漂亮的房子,有可能是个不怎么样的小房子),还不如及时享乐,给自己买两份保险,然后不要买房,提高平时的生活品质。

我发出来这么大的感慨,也是因为其中一个买房的朋友,最近她家里老人去世了,本来还房贷,有一部分钱都是老人赚的,现在老人不在了,还房贷的压力更大了,经常要精打细算,买水果都要买一些便宜的吃。

当然对于真正的有钱人来说,买个房子没什么,我指的是那些需要贷款,有还贷压力的人,真该思考一下,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有房产没有什么用,还是平时生活的好最重要。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