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到底有没有理由呢?为什么你会喜欢这个人?很多人说爱情是盲目的,爱是没有理由的喜欢一个人是一种感觉,但是他们说不清这是什么感觉。爱情是永恒的,自古以来都受到所有人的关注。我一直都想问喜欢一个人到底有没有理由。18岁的时候我不懂爱,也不懂喜欢。只知道和一个人在一起玩很开心就和他在一起了,并不知道什么是喜欢。28岁的时候,我想我知道了,但是到底是什么样子不知道。但是28岁的我知道喜欢一个人有理由的,你不会无缘无故喜欢一个人,你喜欢他肯定是她吸引了你,而她吸引你的理由肯定是你喜欢她的理由。可能是她的可爱,可能是她的温柔,可能是她的笑。所以你喜欢她,喜欢她是因为在她身上你看到了或者找到了例外的自己。我看过一个文章,这个文章写到喜欢一个人是有理由的。喜欢的她就是喜欢她身上折射出来的你。我不知道你们喜欢一个人是什么理由,有没有原因。但是28岁的我现在喜欢一个人是有理由的,我喜欢他的帅,他的善良,他的阳光。他是例外的那个我,我想成为的那个我。不管喜欢有没有理由,都希望每个人都找到真爱。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