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贸易战的结果,就看美国当局和智囊团的手段了,不是说美国的幕后老大都是犹太财团吗,不是说犹太人的智商跟汉族人的智商,都是全世界智商最高的种族吗,那么好了,这次就由智商最高的族群,来一场大脑的较量吧。
反正我们汉族人是很有自信的,就觉得我们汉族人才是世界上IQ最高的人种,因为汉族人存在了这么多年,也跟外族有一些联姻,基因在进化和优化中延续下来,已经是很完美了。
犹太人到底有多大的本事,可以出来试试,人数上也是汉族人占优势,智商很高再加上人很多,那是不好对付的,美国现在的很多决策,背后就是华尔街的利益,华尔街到底是些什么样的大财阀,大家都心知肚明,要说是犹太人掌控了美国,也不为过。
中国的反制措施,大家已经看了,采取的是一种温水煮青蛙的模式,至少现在看起来是这样的,没有一下子来个重磅炸弹,而是先来个30亿美元的玩玩,至少还没有动波音,很期待接下来犹太人和汉族人如何出招,都是说用谋略,中国人是祖宗,我们也很想见证这一点,这次绝对不能输,否则就打脸惨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