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嫁给了一个穷老公,不但家里没钱,就连他自己也赚钱不多,但是我看中的是爱情和人品,最起码老公是个很善良靠谱的人,长得也不错,我也不算很亏很亏,又不是一个恶棍,也不出轨,虽然是穷了点,但是也算是有优点的吧,而且老公也烧的一手好菜,难道还不行呢,人也挺尊重我父母的。
但是反观我父母,就有点过分了,每次见面,都会冷嘲热讽的对待我老公,各种难听话,不绝于耳,几乎每次见过,都要说些类似穷人如何如何穷酸相这种话,还当着我老公的面说,现在这社会,赚钱少没本事的就如何如何。
我老公从来不跟我父母计较,也不会当场翻脸,事后也不会跟我说这些委屈,我觉得这样的一个人,已经是够好的了,穷又怎么样呢,至少只要上个班,就能赚个普通人的工资吧,人家又没在家里坐着让我养着,我是赚钱比我老公多一些,但是他还经常给我做饭呢,也知道收拾家里的卫生,我不明白我父母是怎么想的,就一辈子都不打算接受认可这个女婿。
所以现在我们回家都很少了,是我不愿意回去的,觉得我父母这势利眼叫人恶心。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