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希望中美都好跟放屁差不多。第一希望就是个屁,第二大家都好一般是骗子说得话。
中国生活水平比美国差得多,美国就受不了了。还有印度在后面。
巨富不多,美国生活还算滋润的也就百分之五的人口,也就一千五百万人口。这些跟中国大城市既得利益比数量说不定差不多。。也就是中国人口的百分之一多一点。
中国随便再均一下贫富,又可以弄出这么多人口。问题还有印度人,印度的印度人多,美国的印度人富。
白人要被养着,钱就流到印度人中国人手里。。。中国印度规模那么大,坏的波动死几千万,好的波动自然出来一个或几个美国大的真正中产。
他妈的,美国要好唯一的希望就是中国印度过地狱般的日子。。
除非美国均贫富,让穷人也有购买力。
怎么可能,消减福利,增加军备,美国富人要钱不要命。。
打仗说不定最公平。。。痛快。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