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从大陆来美生孩子的除了索男与访学外就是中产

养孩子可是巨贵的成本还别说在美国生的崽子,在国内生一个,在北上广也花费巨大咱就算从出生到25岁研究生毕业,起码一直在消费吧,就算19岁可能运气好他(她)可以自己挣钱打工赚学费和生活费了,可这之前的各种花费呢,各类辅导 各种课外班 各种私教 各种饮食起居 吃穿用玩儿 旅游 训练营等等都要花费。

在美国待产的大陆赴美生子群体,普遍落地纽约或洛杉矶,月子中心一条龙从19万人民币全包到69万不等,中位价格在30万左右,生了之后,小孩子带回国,各种开销还是数不胜数,一样,如果被查出来是外国崽子,尼玛共产党逼着你不能念公立教育,从小全私立,卧槽那你妈花费可海了,起码300万人民币不止,当然了中产阶级最起码资产在3000万以上,不在乎。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