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说过的不好了,大不了就离婚了,再找一个,但是找一个真的那么好找么,二婚就一定比头婚强吗,我也对婚姻有些不满意,但是却不敢想象再找一个就会有多么的幸福。
有些人还是挺乐观的,对于二婚就抱有很大的希望,但是我不敢,我身边也有一些二婚的,真正过的特别幸福的还是少数,大部分二婚都是一地鸡毛,各种不爽,要是再都有自己的孩子,那更是完全就是为了利益凑在一起的,别说是真爱了,就连装一下秀恩爱,都很难。
我曾经有一阵子就特别想离婚,也有些朋友会跟我说,真要是过不下去,那就离婚吧,反正还可以二婚,我明白朋友是在给我打气,也是不希望我在一个比较难受的婚姻里挣扎,但是离婚很容易,再婚却很难,二婚的那些征婚广告,我也看见过,还有一些专门的二婚网站,大家都对二婚有很高的期待值,希望找个比头婚更好的人,可是真正的那么好的人,会离婚吗,我不禁的要打个问号了,倒不是说,二婚的人都是人品不好,但是肯定有一部分是因为有什么问题才离婚的,像我自己也是因为性格有点暴躁,跟另一半相处不好,才想要离婚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