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奶茶店一点点喝出玻璃渣:投诉官微不回,店长:塑料片

据消息,4月2日下午5时许,黄小姐在一点点奶茶德思勤店购买了一杯阿萨姆红茶,并加了份布丁。就在快喝完时,她感觉口里有一个硬硬的物体。“拿出来一看,居然是玻璃渣!”

文章配图

潇湘晨报 图

4月11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上了黄小姐,她心有余悸地表示,幸好这个异物被她及时吐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记者看到,这是一块透明的硬物,约为半个指甲大小。黄小姐推测应该是块 “玻璃渣”,但是不能最终断定它到底来自饮品内还是布丁内。

事情已经过去了9天,店家至今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她回忆,由于当时排队购买的人很多,店员无暇顾及她。“我在那里站了足足好几分钟,依然没有人处理这件事。”

于是,她在事后拨打了12331进行投诉,在投诉受理期间,黄小姐又给一点点官方微博发私信。然而,虽然消息显示为 “已读”,但是对方仍未给出答复。

11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迎新路上的一点点奶茶德思勤店进行现场走访。王姓店长否认了“玻璃” 的说法,“我们店内没有玻璃制器皿。”而店内的布丁是用塑料器皿单个分装起来的,推测黄小姐当天喝到的透明尖锐硬物应该是装载布丁的塑料容器碎片。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