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奔四的女人了,到现在深有感触,身边的同龄女人,看起来相差甚大,保养的好的,真的就是魅力十足,很显年轻态,而不注重保养的,显老态还臃肿,这跟有钱没钱关系不大的,主要是看自己对于自身的保养是不是很care。

我认识的一个女人,也是奔四的年龄,身材很好,看起来活力四射,她经济条件一点都不好,两口子收入都不高,生活压力也挺大的,但是人家就能做到善待自己,而不是因为经济压力大就放任自己身材走形,一脸疲惫,她的身材很好,前凸后翘,不输给20多岁的女人,脸上也有光彩,要不是我了解她,可能都没有人相信,她的生活压力有这么大。
女人不管到多大年龄,都要把身材给保持好,你若盛开,繁花自来。
女人最需要的并不是什么华丽丽的衣服,更不是珠光宝气的首饰和那些所谓的名牌包包,而是一副好身材,只要底子好,穿普通的衣服,也照样很迷人,否则的话,就算是再贵的衣服,也还是不好看。
有钱的女人如果身材不好,就算穿着奢华,也并不美丽,而身材好的女人,就算穿的很简单朴素,也照样很迷人。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