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怪不得都说,自己人教不了自己人呢,真的是不够生气的呢。
以前有个姐们,她刚考完驾照练车,她老公是老司机了,就说不要花钱请陪练了,她老公亲自教她,结果呢,吵了N架之后,俩人都放弃了,还是花钱找了个陪练,姐们说,要是再不找个陪练,俩人估计就因为练车这事儿,要闹离婚了都。
我现在深刻的感受到了,因为我老公教我做了个戚风蛋糕,我完全是新手,他都已经会做戚风蛋糕一年多了,很熟练了是,从一开始打鸡蛋,弄蛋清和蛋黄分离,他就开始没耐心了,嫌弃我弄得很费劲的样子,他一边吃着水果,一边对我指手画脚的,我擦的了,真不爽。
后来到搅拌砂糖,玉米油,低粉和牛奶,又是不停的说我,嫌弃我动作慢,总之就是看我做什么都不顺眼,我可是新手,没有搞砸就不错了,动作不熟练这个很正常吧,至于这样没有耐心吗,真的很生气,所以一直都是在吵架中进行的。
再后来到了打蛋白,吵得更厉害,因为会做蛋糕的都知道,蛋白不太好打发。
最后是弄烤箱的时候,他让我看着网上的菜单调温度,最后又嫌弃我温度调的太高了,真是够了,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