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回国吃牛肉板面,好吃,物价真低

我是在一个二线城市的小店里吃的,不是市中心,算是二线的郊区吧,我们正好饿了,懒得继续去找什么好点的饭店了,看到路边这家牛肉板面的招牌,就停车进来了。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我也好久没吃牛肉板面了,估计版上的将军们也很久没有吃过了吧。

文章配图

这个价格实在是太便宜了啊,谁说国内物价高啊,我可是在二线城市,看看墙上的价格表,我拍了照片,我是要的小碗牛肉板面,才6元,加了个丸子1.5元,鸡蛋1元,豆皮1元,这才9.5元,这么满满的一碗啊,我都没有吃完,竟然不到10元钱!

文章配图

味道自然是不错的,虽然这个店不高档,只是路边的小店,用餐环境就是这样,我也拍了照片的,但是价格和品质对比一下,国内这饭的性价比,简直甩了美国好几条街了吧。

还有个有意思的,就是这家店里供奉着观音,我记得一般店里都是供奉财神,或者关公的吧,供奉观音的还是第一次见,不过也挺好的,这里有很多饮料,价格也不贵,比超市也就贵了0.5-1元,还是个良心店。

文章配图

拍了一张厨房的照片,从门可以看到厨房里,不算太干净,但是也不至于说脏的不行,还有墙上的这些二维码,微信和支付宝的都有,现在移动支付真是遍布全国了。

文章配图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