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是为了生存啊,真心不容易。
泰国男人为了赚钱,变成了女人。
他们被切掉了自己雄性的部分,成为供游客们娱乐的人妖,虽然这样做会缩短寿命,虽然这样其实已经不是男人了,但是这些泰国人妖还是坚持这样做。
也许真的没有更好的出路吧,为了生存,我不相信如果有更好的路子,这些人会心甘情愿的做人妖,就算有,也是极个别的了。很多泰国人妖都是小时候家里穷,还没有成年呢,就被切了一刀,根本就不是自己的选择,自己也没有选择的权利。
中国女人为了顾家,活成了男人。
中国女人又要赚钱,又要看孩子,又要照顾老人,又要做体力活,又要做细致活,能缝的了衣服,也能开着大卡车拉货,还能搬得动几十斤的东西上五楼,现在中国流行的一个词儿是“女汉子”,可是不觉得这个词儿是挺心酸的吗,女人越来越强悍和霸气,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的女人,在家庭责任和担当上,能跟中国相比,中国女人就是全能,做了所有男人做的事情,还能做男人不能做的事情,就是生孩子。
社会有时候就是这样,可能这些有很多无奈,是旁人无法理解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