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读了两个报道, 都是美国的中餐馆老板被抢劫犯击毙。
在美国面对抢劫,居然明着反抗。老公从口头上和行动上都拒不服从抢劫者的命令,被抢劫犯当场击毙。 两例中,一例的老婆大喊大叫,另一例的老婆当着抢劫犯的面跑进屋去取枪再跑出来向抢劫犯射击。
在美国的游戏规则是,只要你被警察盘查,或者被人抢劫,只要你的神态语言行动上表现出任何的不服从,只要你有任何的可以被误解为你试图伸手去拿武器的动作,你都会立即被击毙。
美国的小黑们都知道,被警察盘查时,双手立即举高,不动,并立即明确表示完全服从。
中餐馆的经营者,怎么一丁点的社会阅历都没有?
退化,颓废,是美国华人的普遍特征,窝囊,愚蠢,废物,无常识,智障,无脑。 抢劫犯已经很人道了,在中餐馆夫妻两人同时拒绝服从,并且明着反抗的情况下,只击毙了老公一人,饶了老婆,抢劫犯们非常人道。
混得滋润的高学历傻叉们只会嘲笑被击毙的中餐馆老板们抠门,不肯花巨款去买鸟不拉屎的远郊富人区的天价豪华纸壳房。
可见混滋傻们也都是毫无用处的废物,不比抢劫犯好到哪去,同样都是社会垃圾。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