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恩比德的采访,说76人现在就有夺冠实力,今年就能夺冠,所以不欢迎詹姆斯加盟。
这个也可以理解,虽然大帝能力很好,但是目前实力还是不如詹姆斯的。而詹姆斯去到任何球队,都是头号核心,那么恩比德在76人的地位就会受到很大影响,这是大帝不愿意看到的。
这种情侣之下,看来76人是会尊重大帝的意见。
其实从操作上詹姆斯去到76人是最好的选择,因为76人的薪酬空间很好,同时76人需要詹姆斯的组织和领导能力,当然还有丰富的夺冠经验。
之前说詹姆斯的下家是76人湖人和火箭以及骑士。现在看来骑士很不可能,骑士现在的阵容实在太差,76人完全没有可能,恩比德不敢,湖人希望最大。要是湖人得到詹姆斯,在搞一个超巨过来,马上是能够和勇士抗衡的超级球队了。那西部就大乱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