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里像雷霆这样落后的进攻生产力的队还真不多,三巨头(精确地说是两巨头)轮流单打,大部分进攻经过不超过2个人的手。基本上就3种模式:1、西西过半场直接干拔;2、西西过半场传给Adam,Adam传回来西西干拔;3、西西过半场传泡椒,泡椒运两下干拔或者打篮下这种打法对方防守起来太轻松了,爵士的策略是放投不放突,甚至故意留出足够空间给西西投,不管进不进都没队友什么事,直接后果就是西西过半场后,队友站定四个角,看着西西打打球呢,最重要的是开心。如果打得不开心,就算场场拿三双又怎样。甜瓜显然打得很不开心,进攻防守都漫不经心,虽然甜瓜本来就是个求胜欲望不强的人,但是季后赛打成这么散漫,显然是有情绪的一个球队如果是球员占据主导地位就糟了,除非这个球员强如勒布朗。现在的雷霆就是西西有无限领导权,没有战术,怎么打看心情。我不是西西黑,但是现在看来雷霆把最该送走的西西留下来,抵消了当初连选三巨头的神操作,看来雷霆高层也是凡人啊下场雷霆必回家!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