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威少这样的打球方式,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搭档?

今天负爵士之后,雷霆彻底的回家钓鱼了,可以说这是联盟中最让人失望的球队,兼容性太差这是事实,这个人英雄主义的脾气,别人选mvp不是他就急,输球就打球迷,怼记者,这心胸,这格局不改变,难有更大的作为?为什么输球作为球队领袖不应该想想吗?泡椒必走,甜瓜也想走,就怕每人要!威少最好的就是单核带队,常规赛混个好数据,如果不改变,真的难有大作为了。

作为火蜜,看完这场球我表示要不是第三节韦少发飙,怕是早就被米切尔打花了。安东尼整轮比赛基本没有作为,还比不过我火的圆脸登,乔治这场比赛就是在梦游,好几球该投不投选择犹豫传球被断看得我都无语了。我觉得下赛季雷霆最好拆散三巨头,引进一个空间型大前锋加上一个3d分卫比较好。

忽然有个想法,应该把火箭的安德森交易过去,虽然安德森防守差,但他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可以打首发,也可以打替补,不占球权,会投三分,年薪又在2000万左右,莫雷可以动动脑子把安德森跟安东尼交换一下!说不定安德森可以在雷霆成为威少身边的第二或者第三得分手,安东尼也可以跟保罗一起打球。就这么胡乱YY一下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