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过五一了,在4月30日,刚刚宣布退役不久的惠若琪,下午在微博里发出一组迎亲照片。里面有自己结婚的照片,和新郎还有伴郎还有伴娘的照片。
因为伴娘都是女排姑娘,所以伴郎很吃亏,在照相的时候,伴郎是都要蹲在最前面,因为身高差别比较大。

不过新郎杨臻博个子还是比较高的,有188高,比起惠美女只差几厘米。而且这个男的家里非常牛逼。据说,这男的是山西的煤二代,在北京参加的高考,北大医学院毕业又考的军事科学院医学院的硕博,是非常牛逼的那种人,应该算精英里精英。从和这个角度说,能够追上女排第一美女女神还能闪婚,肯定很优秀。
从这个角度看,个人觉得其实是女神高攀了对方。惠女神这种体育运动员,能够加入这种家庭,是最好的归属之一。
想起来女排在世界上成绩非常好,也涌现出一大批实力和没毛兼备的选手,但是很多运动员没嫁好,我最心痛的是赵蕊蕊,都好像没嫁人,据说当时喜欢姚明来着。
也希望我们的女排姑娘们,都找到一个好归宿呀。别像杨昊那样的,要嫁到国外去了,太可惜了。
祝女神婚姻幸福。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