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今年火箭从各方面来讲,最有机会夺冠了

说实话,没卢比奥爵士季后赛都不一定能进。少一个发动机。米切尔的打法太简单。雷霆没有用威少去防而是去对飙,结果米切尔打出比威少更高的效率。结果爵士赢球,如果雷霆不去赌博式拼进攻,只要威少和米切尔互相防,那爵士基本没赢的希望。昨天英格尔斯打的太不舒服了,外线没机会,持球打内线,不是被盖就是对抗下投不中。爵士真正能持球的就米切尔。火箭双核。保罗,和巴莫特轮流去防米切尔,爵士毫无机会。

而戈贝尔防不出来。火箭外线那么多点,完全不是雷霆能比的。爵士没卢比奥,戈贝尔又废了一半。除非米切尔场场乔丹,科比附体。否则没悬念的。没卢比奥爵士连森林狼都不如的。好歹唐斯能去高位,还有3分投射能力。西部火勇可以打打。鹈鹕板凳太差。碰到全员健康的勇火机会也不大。勇士的伤病是个很大问题。今年火箭机会绝佳。

常规赛虽然不能代表季后赛,但是常规赛能拿联盟第一的队还是有实力的,每个队都有他的绝对核心和超巨,没必要诅咒别人,理性看球,我相信一边倒的比赛也不是很好看,16支球队进季后赛,可是总冠军只有一个,无论自己喜欢的球队能否夺冠,心里默默的支持就行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