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队史上最好的猛龙面对詹姆斯时代最差的骑士,会不会结果不一样,很多人都觉得骑士会输球,尤其是骑士现在实力不如猛龙,第一轮还打得这么辛苦,结果猛龙第一场就给爆冷输给骑士。
比起输给骑士更惨的,是猛龙被骑士打掉信心。这很致命。
当时有板油回复我的帖子,说如果猛龙开局不力,被骑士猛打,那么就没了士气。然后搞不好就被骑士给干了。
当时觉得这种可能性很小,但是现在看,这还说不定就是这个剧本。
我之前认为骑士要是打五六场,赢的可能性大一点,打六七场输球的可能性大一点。结果没想到,猛龙这么输给骑士,几乎信心都没了。
因为猛龙是第一节打的其实落花流水,第二节被骑士打的落花流水,最终把大好局面给葬送了。
这么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输球,很伤士气。搞不好这一口气缓不过来就直接连输球了。不过作为常规赛东部老大,全联盟老二的猛龙,应该暂时只是打蒙了,如果下一轮还是这个样子的话,就完蛋了。如果能及时赢下一场,起码还能维持平衡的局面,虽然输掉了主场优势了。垃圾兄弟要雄起呀。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