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半决赛看来只有勇士最轻松,其他赢了也脱皮

我看了下最近的二轮比赛,所有球队都露脸了,目前是只有勇士发挥最好,而且是打的最轻松,其他球队都要赢了也要脱层皮。

先说勇士,打马刺可能说是对手没有主力很弱,打水鸟的时候,水鸟可是第一轮表现最好的球队,而且浓眉和朗多还有假日都表现很好。

但还是连续输了。

猛龙和火箭饿分别输球,看来就算赢,也要打得很艰苦,因为这个时候,骑士和爵士的气势起来了,这气势一来就能提升很多的战斗力。

至于凯尔特人队,打的很好,但是凯尔特人队的伤病实在太猛了,所以看好76人也能坚持很久,甚至坚持到最后。

目前个人觉得,这比赛的结局是火箭很大机会晋级,但是会很辛苦。凯尔特人队和76人呢可能是76人晋级,也会很辛苦。骑士和猛龙的话,实在猜不出啦,因为一对变数实在太大。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