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虫队吖,骑士真的不是强,而是詹姆斯太强,詹姆斯比赛阅读能力太强,关键时刻太强,又绝杀!!真是太让人激动,看最后洛瑞绝望眼神,看德罗赞被按在替补眼神。如果说双枪是垃圾兄弟的话,洛瑞最后还是强硬的扛起球队,起码是条强硬的虫,德罗赞就真是被打的什么明星球员气质都没了,软趴趴的,不过猛龙不急,先等下赛季看看詹姆斯去不去西部,再决定要不要重建德罗赞真的是伪巨星,心理素质这么差,季后赛级别的比赛真心不适合。老詹是真牛逼,现役联盟第一人不是浪得虚名。可惜我刺现在老了,76人也在为年轻交学费。还是期待勇士和骑士总决赛为什么老詹这赛季关键球比之前好很多?归根结底还是两个字:努力。詹姆斯这个赛季的投篮比他大多数时刻都要好,命中率在50%的比赛非常多,并且这里头纯投篮,就是不算上篮和扣篮的命中率非常好,他在夏天时改变了投篮姿势,而且还学会了像哈登那种形式的后撤步,所以在关键时刻詹姆斯有了底气坚决出手,因为对自己的投篮十分有自信。这就是顶级超巨与普通球员的区别。在夏天,欧文转会,对他的打击不可谓不大,但是他并没有受此影响,在其它人忙着度假的时候,他在训练场里,改变自己的投篮,为了今天这种情况做好了准备。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