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一来,就有冷门了,然后大家的关注点就来了。
因为除了第二场,其他三场,爵士都是被吊打,号称魔鬼主场的爵士,也是被吊打,上一场是半场火箭的了70分,爵士被吊打的很惨,这一场是火箭一直有10来分发领先优势,而火箭领先多一点,就浪一下,然后爵士追了点上来,火箭再次拉开比分,所以我有了一个很奇怪的想法,火箭是故意输球的。
不过保罗没这么看,他说三比一也有很多变数,也许就变坏了呢,这个估计也是印象实在太深了,因为之前也是这么大比分三比一领先,甚至那时候最后一节还领先19分,结果被火箭给翻盘了,然后最后输掉了半决赛。
但是从实力上看,火箭是比爵士强很多,所以爆冷的可能性很小。
很可能,火箭和勇士的总决赛预演就要开始了。
加油,火箭。火箭,加油。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