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想到比赛的打的如此难受,火箭第一节后半段打的很精彩,一举拉开比分,结果第二节火箭有不行吗,然后被对方追了上来,最后时候保罗和塔克联手金额了三个三分再次拉开比分。
但是第二节爵士突然疯了,米切尔11投8中狂轰22分3助攻,帮助爵士实行了反超,然后我看了下,今天火箭状态不好,搞不好要输。要输的话主要是哈登打的不好,命中率感人,卡佩拉也表现不好,可是这个时候保罗再次发威,连续投中三分,终于还是赢下爵士。
这场比赛,可以是是保罗带队赢的,保罗一直没有经过西部决赛,这次终于进了,为了这次西部决赛,保罗超级爆发,打出41 10的豪华数据,而且没有失误。
现在耐心等待勇士的到来,个人觉得,这个系列赛可能不精彩,但是会很经经典,两队都有一波流的进攻能力,也有很强的防守能力。
都有很多超级球星,所以到了最后,就看谁的球星发飙厉害一点。
我觉得,其实火箭赢球的可能性大一点,因为火箭一直在调整状态,状态一直不好,到了西部决赛,现在是出状态的时候了。而勇士出状态的早了点。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