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步行者总裁自认为引进奥迪是非常成功的,并且下赛季签人之前还会和奥迪商量,这真是从一个无名小卒打到巨星的高光时刻估计步行者偷笑都来不及,23岁的新领袖!而且防守见长!进攻全面,无论中投突破三分都有!至少步行者能留住他至少7年,因为步行者这个赛季是他新合同第一年,然后新合同到期,步行者到时候可以开出比别的队多1000万的顶薪报价!现在的步行者真的不能小看了,毕竟差点干掉骑士。科里森难堪大任即使好像3分命中率常规赛不错,但是看到关键比赛关键时刻科里森完全掉链子。过人又过不去,投篮又失准了!换个好控卫,明年应该可以继续刚骑士这一点充分的说明了多诺万不会用人,奥迪和萨博尼斯在步行者打的多好,换乔治来,只能打一年,定死去湖人了。有些人进季后赛就是成功!有些人打进分区决赛就是成功的一个赛季!而有些人输了总决赛就是失败!
不过话说回来,这些还为时过早,过几年回看才知道。联盟中昙花一现的球员多了去了,奥迪能不能达到泡椒的高度现在还不好说,泡椒当初可是东决跟热火打得不分伯仲的。现在才爆发一个季节就吹上天,摔得很惨的球员可没少见。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