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如果,我是说如果,乐邦拿了今年冠军

版上是不是就都可以承认他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了? 当然,可能需要勇火有点小伤小病。 08绿人也是第一轮就被逼入抢七。 最后湖人少了安猪,六场饮恨。

丢了二当家,赛季过了一半换了半只球队,一样冠军。 老实说乐邦无敌的身体天赋,后天每年百万美金的维护,加上无比的自律,现在又练出了后仰跳投,还有各种节省体力的小诀窍。 抱歉,这样的身体,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 我感觉他简直是鲨鱼和科比的合体。

本人是邓肯粉丝,16年乐邦那君临天下的一跨,让他跨过了邓肯的历史地位,当时一听那一句Cleveland This is For You就和其他黑子一样关电视了。 现在来说算中立了,毕竟他真的是不世出的身体。 不过也是偷偷希望他和科比那样,如果16年是他最后一个冠军,弄不好历史地位会掉下来。 可是他身体这么霸道,又随时可以建立新的三巨头,40岁以前恐怕都可以争冠军。

NBA为了发展乐邦追赶乔丹这条故事线,真的弄不好要给他更好哨子。 其实15年要不是少了欧文乐福,16年要不是阿杜走了最艰难的路,乐邦真的可能已经疯狂收割荣誉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