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今夏必走,没有大腿能留得住五黄?

骑士今天输给凯子之后,可以说已经离总决赛希望越来越渺茫了,不好的消息还不止这一个,今天骑士参加选秀抽到了8号签,球队没能延续之前的好运,那么以目前的形式来看,骑士还能留得住詹姆斯吗?

詹姆斯都这么厉害了,可是我为什么就是看不上他,可能看过科比打球他的球风真心看不惯,今天科比要是这样不管他得多少分,但是他眼神估计都能杀死对方,詹姆斯给我的感觉就是我全力打了输赢都无所谓的懦夫样说实话骑士薪水被锁死还不是詹惹的,欧文要走还不是詹惹的,现在来一句没有足够的巨头休想留住詹姆斯。哇哈哈哈哈哈,决定3詹会抱哪儿去呢!!西部是不敢来的,估计也就是去76人收割天赋去了。来年凯尔特人欧文海沃德复出,凯队有强大了!!东部还是只有凯子跟76人两支强队了!!詹姆斯可聪明了,西部不能去!76人现在行情很好呀。骑士那烂摊子就留给吉尔伯特吧,。。西蒙斯,恩比德赶紧苦练3分去!不然拿你们换人啦。

整个球队为詹姆斯牺牲那么多了,人员配置围绕詹黄建立,队内话语权高于教练,自带体系队友牺牲做投手,照顾朋友锁死薪资空间,然后自己甩手决定散?当年热火詹姆斯发觉韦德开始有一点点下滑迹象,马上就打包撤了。如今这支烂队想留詹姆斯?呵呵,做梦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