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今年的詹姆斯和14年的詹姆斯没啥区别

相比起凯尔特人是否与14年的马刺相似,我觉得更相似的是今年的詹姆斯和14年的詹姆斯,就没啥区别啊,很像啊。明显的合同年就不说了,比赛里面詹姆斯自己呢,也确实打的好,队友呢,也确实带不动。想走,无可厚非。

勇士甚至说火箭的硬实力就摆在那里,我觉得没什么人认为这只绿军一旦进了总决赛能拿冠军吧。反观詹姆斯所率领的球队,不管你是东部第一还是第四,打常规赛季后赛怎么鱼,说到底,我们还是肯给一个机会,没准能掀翻西部那俩呢?这面子给的还不够?

这还是黑?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