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希望火箭赢把,但是这个可能性好像不是很大,目前看来,火箭与勇士是一个档次的球队,绝对实力差一点点,这这种实力差距可以以球员的场上表现来磨平。
简单说,如果勇士发挥很好,火箭发挥很好,火箭可能打不赢。
如果勇士发挥很好,火箭能发挥很不好,那么火箭就会输的很惨。
而火箭发挥很好,勇士发挥很差或者发挥一般的话,那么火箭还是很有希望的。
说起这个,不由想起,这两队在四场打的那么惨烈了。怎么说呢,核心和主力都是40多分钟,之前的主要替补重要替补,那些看似很牛逼的内线,都上不了。因为一上,两边都有小打大的超级球星,所以两边内线都不敢上了。
天王山战役很重要,加上火箭是主场,赢了好书,输了的话,就完蛋了。
另外个人觉得,东部两个球队的实力比起西部的火勇要差一些。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