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比赛,火箭第一节打的很好,第二节也是,说明在体力保障的情况下,火箭是可以击败勇士的,当时勇士依靠裁判才输了十分。结果第三节,火箭的主力完全就开始没体力,第四节是完全不行了。
火箭下半场的得分,我不知道是不是破了纪录,得分这么少。
个人觉得,火箭到了第四节已经知道不行了,所以是准备下一场的抢七大战。
但是如果没有保罗的话,火箭最好的局面也是今天这种,上半场可能会领先,下半场还是打不赢。
可惜我看到的最新的消息是包括第七场还是上不了,所以火箭的这个赛季结束了。
其实这个赛季对火箭是好机会,因为打了后才发现,勇士是纸老虎,而东部的球队实力都不如火箭,可惜,真是运气不好。
有时候体育比赛就是这么残酷,残酷到你想起来都觉得难受,这个赛季的火箭就是。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