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总决赛开打了,决定写一个今年季后赛的素描。主要是说说冷门。
骑士的表现很差,第一轮就差点输了,第三轮也差点输了,可是最终还是进入决赛,只能说骑士运气很好,詹姆斯实力厉害。但是骑士季后赛的表现,尤其是其他队员的表现,真不行。
这里表扬下步行者,打的真好。
没想到猛龙会被横扫,我当时判断比赛结束的快,骑士会赢,比赛结束的慢打到第七场,猛龙赢,结果猛龙竟然是如此的表现,大失水准,教练也被炒了。
其实76人也表现很差,倒是凯尔特人队表现很好,可惜最终运气和实力都不在这边。伤病太多了。
火箭的第一轮第二轮表现都一般,没有展现西部第一的风采,结果打勇士,打出而来士气和水平,也曾经差点有机会战胜勇士的,可惜运气不在这边。
勇士与火箭的比赛,虽然赢了,但是这说明,勇士其实不再是不可战胜的,虽然有四个全明星和两个MVP,这会在接下来的赛季,很多球队与勇士比赛时,增加很多信心。
信心不是万能的,没有信心万万不能。所以火箭这个赛季最大的贡献,是告诉联盟其他球队,努力加油的干,还是可能会战胜勇士的。
评论 (0)